晃晃日記160330

2016033021:53
 

有個阿婆60多歲吧
每天爬山開開心心
說著說著
總說自己長得有多醜
而且是從10幾歲就知道

我說不會啊
尼達剛騎卡搭插

老遠來爬山揪喝耶捏

 

人啊總會老
再怎富貴逼人
蝸居在家走不出門
心靈不健康有啥用
阿婆偶而被啃老
手頭也不過少許年金
自知資質愚鈍沒歐兜邁
不管風吹日曬雨淋
踩著那噹供啊插
四處趴趴造
老頑童好逍遙哩
呆玩最美底甲啦

 


  •   @Rosa 於 2016-03-31 12:52 1F
  • .....是呀...上水ㄟ地家......

    昨天有ㄍ認識7-8年ㄉ女網友來找我

    那ㄇ帶她去石門水庫跟大溪.....她說為什ㄇ我活力十足

    而她也不過61年次卻氣喘吁吁....我說你要拿出魄力要有信心

    你就會像我一樣充滿著貴氣

    充滿著自信心.......上水ㄟ地家.....

    我告訴她心美首要外在會老.....

    但妳一直自覺不如人最後你會憂鬱

    會憂憂寡歡............妳ㄉ抬頭語不錯唷

    人生馬不就是那ㄍ樣子....風光明媚掌握在自己ㄉ心境裡...

    妳就算不開心告訴自己算ㄌ吧沒關係那ㄇ那當下ㄉ轉念

    便是柳暗花明又一村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PS昨天還遇到一位該有70歲ㄉ一對夫妻..男ㄉ跟我話家常....

    我們沒有年齡隔閡他問ㄌ....我們狀況我說我可不是同性戀

    我與她是網友.他問我.那我ㄌ...我笑著說我們是過客....巧遇ˋ.

    他老婆本來沒說話但我一直三不五時望一下她 她也開始加入話局裡...

    最後因為還要繼續帶那位網友遊玩就沒在說聊下去囉....充滿趣味笑臉一個路邊記......
  • 版主於 2016-03-31 15:27 回覆
    有個網友她婆家環境不錯,婆婆才大我兩歲,保養得很好,就是出門怕曬太陽,久而久之雙腳快不良於行了,而我倆夫妻自己買機票,自己訂房,每年到日本當背包客,自由行10天,我們沒人富裕,只是比人知足而已.謝謝妳的分享哦,感恩